69639.jpg

 

昨天接到人生中第一個案子,是一個查詢國際影展資訊的工作,今天是需要完成大部分工作的日子,明天是交件期限。
早上在星巴克完成的原創連載小說的續集,我發現我的靈感都在星巴克才有欸,人腦真是奇妙。
下午逛了一下社交媒體、痞客邦,寫了Brand Your Life第一單元的作業,之後就開始邊聽音樂邊完成整理影展投遞資訊的工作。

今天聽的是宋冬野的年年,以不同的身分、心態,聽這首歌的時候,特別有不同的感覺。很喜歡這兩段歌詞:

秋天了 冬天了 春天了 又夏天了 一年過去積攢的生活 夠不夠多 十年了 二十年了 五十年了 八十年了 這樣的一生 夠不夠用

工作 生活 這些都不是問題 但你 是這一切的前提

 

在這裡推薦幾個很適合當工作背景音樂的Youtube音樂網址

1. 宋冬野 安和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r-I94YpUo4

2. 宋冬野 年年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LNMzryuuJo

3. 謝永泉 Akokey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ZfM9HGVOTI

4. Boyce Avenue的所有音樂 XD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5fETRyn9Qk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噶瑪拉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